首页 > 部门>>

市人社局搭建供需平台促进转移就业

时间:2016-04-26 15:21:1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闫韶红通讯员王健成)市人社局通过对企业岗位进行甄选和统计,对毕业生等劳动力资源进行信息登记,搭建“供需平台”,让岗位提供者与就业需求者见面,进一步拓宽就业领域,促进转移就业。
该局积极开展供需平台建设和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需求信息征集政策宣传活动,主动联系1678家信誉良好的企业建立“供方”数据库。为高校毕业生发放就业政策明白纸,积极宣传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政策,并根据所学专业建立了“岗位需求”数据库,已完成6700人的信息登记工作。“数据库”由专人负责,进行日常信息的维护与动态管理;同时,对“供需双方”定期进行跟踪服务。该局还与朝晖创业园区合作,共同举办“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为更多的求职者提供就业服务。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