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直工委召开处置不合格党员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4-10-22 15:14:5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见习生赵梦怡)10月21日,市直工委召开处置不合格党员工作动员会,就开展处置不合格党员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直各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定州市关于开展处置不合格党员工作的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处置不合格党员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紧密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细化不合格党员的认定标准,为建立健全从严治党长效机制打下良好基础。要严格按照《定州市关于开展处置不合格党员工作的实施方案》确定的标准和程序,积极稳妥地开展处置不合格党员工作,做到事实清楚、理由充分、处置恰当、手续完备,确保处置结果经得起检验。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确保处置不合格党员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成立相应的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的工作格局;市委组织部、市委处置不合格党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成立督导组,深入一线进行督导检查和业务指导;各党委要成立指导组,及时发现问题并研究解决措施,确保圆满完成此项工作,在处置不合格党员工作中带好头,作表率。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