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

明月店镇电商经济助农促增收

时间:2023-12-19 09:17:59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卢丽亚

今年以来,明月店镇充分发挥网络电商作用,以泽农电商直播基地为主平台,组建本土网红主播矩阵,采取“电商+农副产品+消费帮扶”模式,积极扩宽线上线下销售渠道,推进农业生产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发展。

助力电商直播带货,叫响特色农产品品牌是关键。明月店镇深化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立足村情实际,按照有机、绿色和特色三个方向,重点推动中仓生物有机肥、金碾子石磨有机面粉、王宗肉食、誉康香油等本地农业企业做大做强,努力培育打造产业品牌。“电商直播不仅能宣传本地特产,还能让村民就近创收。”明月店镇党委副书记郝尚说,“我们积极整合资源要素,扶持泽农电商等龙头企业,通过直播带货,不断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和群众增收致富新路。”

据了解,泽农电商直播基地隶属于河北中仓集团,自2015年成立以来,以抖音、快手等网络平台为依托,培训宝妈、残疾人等人员直播技术,组建全民直播带货主播矩阵,打造千人在线直播间10个,合作网红主播100余人,月销售额100余万元。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