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

清风店镇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时间:2023-10-10 09:26:26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曹诚琳

本报讯(记者曹诚琳)清风店镇周密部署,强化风险隐患排查和管控,联合多部门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切实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该镇围绕食品药品安全和消防安全等重点领域,以辖区超市、药店、饭店、加油站为重点检查场所,以熟食和节日热销食品礼盒为重点检查对象,主要检查食品的进货渠道、生产日期、保质期、内外包装及标签是否符合要求、食品有无霉变,食品经营者是否按照贮藏要求进行存放。检查消防用电用气设施是否完善、经营者是否熟练掌握消防安全常识、工作人员操作是否规范,引导经营者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安全意识。

此次行动本着“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原则,切实做到对行业内重点企业安全生产检查全覆盖,深挖细查安全隐患,特别是对平时较容易忽视的“死角”实行严格排查,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制定整改措施,及时整改清零,为全镇安全生产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