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

东旺镇赵祚村“三园”建设扮靓村庄“颜值”

时间:2023-09-26 14:10:13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曼

本报讯(记者张曼)东旺镇赵祚村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利用村内闲置地,大力建设小游园、小菜园、小果园,持续改善村庄环境质量,提升村民幸福指数。

近年来,该村党支部按照“党建引领‘三园’建设,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的工作思路,积极发动党员群众和志愿者开展“三园”建设,形成了人人动手、户户参与的良好局面。

“三园”选址在村内主路两侧,通过建设“三园”,既解决了村内杂物乱堆乱放、杂草滋生等问题,又有效助推了村内环境整治工作,极大改善了村民生活环境。

在建设“三园”的同时,赵祚村还因地制宜,利用村内闲置地建设了2个停车场,新增停车位29个,有效解决了村民停车难问题。

下一步,赵祚村将持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解决村民“急难愁盼”问题,让村庄更美丽、村民生活更幸福。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