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

杨家庄乡 聘请专家查隐患 助力企业稳发展

时间:2023-09-12 09:38:47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邸琳

本报讯(通讯员邸琳)杨家庄乡通过聘请安全专家,对全乡企业进行监督检查,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有效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全乡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检查过程中,专家通过现场听、看、问、查,从专业的角度全面排查企业存在的安全风险隐患,重点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制度建设、责任落实、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人员持证上岗、应急预案演练、危险作业安全措施落实等内容,细致辨识安全风险和隐患,列出问题清单和依据,提出指导意见和整改措施。

排查结束后,专家就发现的问题隐患逐条、逐项向企业进行反馈,并耐心细致地讲解问题隐患可能导致的严重后果和整改方法及改进措施,形成详细的隐患排查清单。对能立即整改的,当场完成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明确整改要求和时间节点。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