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

长安路街道全力打造文明有序交通环境

时间:2023-09-07 13:38:14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姚磊杰

本报讯(通讯员姚磊杰)长安路街道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百日攻坚行动,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重大风险,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全力打造文明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突出重点区域和路段,在军工路、星光路、胜利街和各村(社区)交通主干道,积极组织街道、村两级干部和各村交通劝导员,对未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的摩托车和电动车驾乘人员进行教育劝导,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整治效果,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做到文明出行、安全出行。

通过“魅力长安办”微信公众号、各村(社区)微信群、农村大喇叭、流动宣传车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一盔一带,安全常在”“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等内容,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切实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