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

留早镇持续规范整治店外经营行为

时间:2023-09-05 09:43:47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曼

本报讯(记者张曼)留早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规范整治店外经营,提升镇域环境质量。

召开规范店外经营工作推进会,对该项工作进行周密安排部署,要求各村街(社区)摸清辖区门店底数,掌握店外经营情况,明确整治目标和责任,有序有效推动店外经营整治工作开展。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悬挂横幅、大喇叭广播、发放明白纸、微信群推送等形式,广泛宣传整治店外经营的目的意义,教育引导广大商户自觉落实“门前三包”,主动进店经营。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到清留路进行巡查,劝导商户进店经营,对拒不配合的商户,依法依规进行处罚。截至目前,规范店外经营32家,营造了良好的经营氛围和镇域环境。

下一步,该镇将持续开展店外经营规范整治行动,营造整洁有序的镇域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助力加油。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