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

砖路镇闭环管理保供首都“菜篮子”

时间:2022-04-14 14:27:33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程文昭

本报讯(记者程文昭、通讯员张姣)砖路镇在狠抓疫情防控的同时,对屠宰企业实行闭环管理,稳定羊肉生产,畅通物流渠道,加强市场对接,全力保障首都羊产品供应。

该镇在北古山村东设立消杀服务站,由镇村干部24小时值守,严把冷链车辆入口关,筑牢“外防输入”防线。要求各屠宰企业提前报备运输车辆信息,纳入车辆出入数据库,并与市交通检疫组建立“点对点”沟通机制,提前向对应卡口推送信息,确保在高速口快速通行。

外来车辆进入该镇辖区后,首先在消杀服务站进行消杀。工作人员对物流司机测温登记,查验他们的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用手机填写通行“小程序”,确定车辆来源地和目的地。检查无误后,在驾驶室加贴封条,确保司机全程不下车,实现“无接触式”配送。同时,要求屠宰企业员工驻厂生产,实行封闭管理。所有员工建档立卡,每天进行健康监测,作业期间规范佩戴口罩、手套等,定期进行核酸检测。屠宰车间、贮存冷库、办公室、宿舍等场所,每日进行清洁消杀,最大程度切断冷链食品传播病毒链条。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