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

清风店镇用“速度”见证“激情”!

时间:2022-03-25 10:48:36  来源:定州新闻  作者:

优化营商环境,是一个地区招商引资、产业升级的主要抓手,更是一个乡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后劲所在。2021年以来,清风店镇紧紧围绕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大局,以“保姆式”“店小二式”全流程服务,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森拓汽车零部件生产项目的投产达效,刷新了全市招商引资的“新速度”。
 
 
走进位于清风店镇吴村的定州森拓汽车零部件企业内,两台法国进口全自动裁床生产线有序运转,一台台全新的缝纫机正在作业,工人们统一着装,正忙着缝接汽车内饰面料。
 
 
森拓汽车零部件项目总投资约3000万元,主要为江淮汽车、北京汽车、北京奔驰、宝沃汽车等品牌汽车生产座椅面套,是长城汽车内饰的战略合作伙伴。这一项目从洽谈签约,到厂房租赁,再到营业执照办理,仅用了7天时间;从厂房改造,到设备安装,到近百名员工培训,再到投产达效,仅用了1个月时间。
 
 
以最短的时间,取得最佳的实效,离不开清风店党委、政府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全力优化营商环境的坚定信念。清风店镇党委、政府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号工程”,成立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形成“党政同责、上下联动、社会参与、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出实招营造招商浓厚氛围;认真落实全市《鼓励招商引资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等12个创优营商环境方面的文件精神,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土地租赁事项,免费为企业接通水、电、气等保障要素,办理了营业执照,还帮忙到辖区各村招到吃苦耐劳、有责任心的百余名员工,用实功解决项目落地难题,多渠道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