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

明月店镇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时间:2021-10-26 15:33:1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春红、通讯员王润泽)近日,明月店镇组织辖区相关企业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切实增强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事故逃生、应急处置能力。

该镇组织辖区内长城日用品化学厂、浩鑫金属包装容器等企业,在长城日用品化学厂进行以逃生疏散、医疗救助、消防联动、消防器材使用为内容的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当天下午15:30,演练正式开始。长城日用品化学厂工作人员发现厂区火情,随即拉响警报。听到警报声后,车间主任立即组织员工疏散到公司南侧的空地上。疏散人员的同时,工厂安全员第一时间向明月店镇消防队报警,并引导消防车进入现场扑救。医护人员也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对员工的身体健康状况进行检查。演练结束后,消防员还对企业员工进行了灭火器使用知识培训。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