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

周村扎实推进路域环境大提升

时间:2021-09-23 13:47:23  来源:  作者:

支部书记带头干广大群众齐参与

周村扎实推进路域环境大提升

本报讯(记者赵珊珊)周村镇周村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路域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村党支部书记带头干,广大群众齐参与,从细节入手、全方位发力,共同打造“顺畅、整洁、优美、安全”的路域环境。

9月21日,正值中秋佳节,人们沉浸在欢庆佳节的喜庆气氛中,周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杨雪振早早带领“两委”干部和群众20余人,手持铁锹、扫帚等工具,重点对塔大线、中心大街等道路两侧垃圾、杂草等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并对村委会大院进行彻底清理。同时,动用钩机等大型机械,对因近期雨毁路肩进行培土修复。

连日来,周村将路域环境综合整治提升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有机结合起来,广泛动员和引领群众参与到路域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中来,对辖区道路、村内街巷等进行全面清理,确保不留死角盲区。截至目前,该村已清理道路两侧垃圾、杂草200余方,为群众秋收营造了整洁有序、安全畅通的路域环境。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