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

明月店镇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8-16 22:54:3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见习生耿小桐)明月店镇落实落细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该镇深入开展疫情防控摸排,强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对外来人员特别是重点地区返乡人员进行拉网式、地毯式、全覆盖摸排,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加强对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人群的精准防控,大力排查疫情防控隐患,确保人员流动安全有序。强化对重点地区返乡人员的管控,严格落实居家留观措施,全面有效防止疫情发生和扩散。扎实开展疫情防控消杀工作,严格对居民小区、学校等公共场所进行清洁、消杀和通风,加大对人员密集地的环境治理及防控消杀。同时,引导群众做好自我防范,注意个人卫生,做到勤洗手、开窗换气、外出公共场所时佩戴口罩。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明月古镇微信公众号、村民微信群等工作平台,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高群众对疫情防控知识知晓率。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