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

号头庄回族乡深入开展“厕所革命”

时间:2021-06-08 18:03:5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赵梦怡、通讯员白宁)号头庄回族乡周密部署,挂图作战,深入开展“厕所革命”,确保按质按量完成任务。
       明确乡村两级具体责任人,召开厕所改造动员会以及工作量化推进会,包片领导督导、包村干部盯守,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带头,按照目标、步骤、时间节点抓好落实。利用村喇叭、微信、条幅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同时将享受的优惠政策、无害化卫生厕所的好处、改造标准及施工图纸、卫生管理措施等印成彩色明白纸发放到户,营造浓厚氛围,由“被动改”转变为“我要改”。量化各村任务目标,成立督查组,对改厕工作进行不定时检查,确保改厕标准和质量。各村每两天汇报一次进度,每周进行一次排名,进度缓慢的由乡主要领导对相关责任人进行约谈,全力加快全乡改厕进度。
       据悉,该乡今年改厕任务800户,目前已确认参与改造950户,已开工77户。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