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

大辛庄镇加大秸秆禁烧管控力度

时间:2021-04-15 10:14:2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玉凤)大辛庄镇持续加大秸秆禁烧管控力度,多措并举,全力确保全镇不着一把火、不冒一股烟。
       该镇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机制,各网格员对管理属地常态化巡逻检查,为打赢秸秆禁烧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进一步健全完善应急预案,新购置15辆小型消防车等消防应急设施,保障能够在第一时间赶至现场、消灭火点,做到有备无患、未雨绸缪,有效避免火灾蔓延造成严重影响事件发生。开展杂草整治行动,各村有序推进,对所有道路两侧、田间地头、坟地等处的杂草喷洒除草剂,从源头控制杂草生长,消除着火隐患。坚持将秸秆清理清运作为秸秆禁烧工作的切入点,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组织各村党员干部、村民群众,调配机械、车辆等,对路旁、田间地头、沟渠等无人清运的秸秆进行集中清运,切实从源头上消除秸秆焚烧隐患,坚决打赢禁烧歼灭战。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