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

号头庄回族乡扎实推进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

时间:2021-02-02 10:54:35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赵梦怡、通讯员鲁阳)号头庄回族乡高度重视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多管齐下夯实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健康之基。
       该乡通过村内大喇叭、微信群和公众号及时宣传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相关政策,并发放纸质倡议书10000余份,并制定医疗保险缴费明白纸,提高群众参保知晓率。由主管领导亲自带队,深入到村,重点加强对落后村的指导督促;每天由包村干部上报新增数据,并对各村上报的数据进行汇总排名并通报,督促落后的村抓紧进度,迎头赶上。各村建立了未参保人员台账,逐人梳理,分类汇总,对已参加医疗保险的需提供相关证明,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对未参保人员进行入户走访,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做思想工作,提高参保率。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