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

东旺镇精准高效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时间:2021-01-22 11:01:1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庞佳艺)东旺镇采取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措施,科学、精准、高效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积极动员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疫情防控一线组建党员先锋队,党员志愿者每天到岗值守,对村口检测点进出车辆和人员逐一询问、测温、扫码、登记,提醒过往村民佩戴口罩,引导村民多居家、不聚餐,并为村内公共场所消毒消杀,帮助隔离人员上门送物资。
       在定安路与安国交界处设置检测点,由镇防控办、派出所、卫生院等部门组成防控小队,24小时轮流值守,对出入定州的车辆、人员,严格落实劝返、检测、登记、消毒消杀等工作,扎紧扎实扎牢“外防输入”防线。
       对辖区内村卫生室、诊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进行督导检查,重点督导检查卫生室是否按要求下架“一退两抗”类药品、疫情防控记录本登记情况、医疗废物处置情况、发热病人处置等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建立各村卫生室、诊所监督管理责任制,在各村设立卫生监督管理员,严格落实日巡查制度,重点查看诊疗场所是否消毒,就诊人员是否佩戴口罩,是否严格落实扫码、测温、登记基础防控工作等,促进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细化落实。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