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

号头庄回族乡持续强化疫情防控政策宣传

时间:2021-01-20 14:38:2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赵梦怡、通讯员鲁阳)号头庄回族乡积极行动,通过加强检查、宣传动员等多种方式,全力防控疫情,交出了“硬核”防疫作业。
       该乡利用各村微信群转发省、市、镇疫情防控政策和工作要求,并录制《号头庄乡防疫工作通知》、《致定州籍在外老乡的一封信》、《关于依法从严查处妨害疫情防控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等音频,利用村喇叭、移动音响循环播放疫情防控政策,在全乡各村营造强大的舆论氛围。在各村重要路段设立检查点17处,教育引导村民近期避免到人员密集场所活动,出门时必须佩戴口罩。针对重要区域每天组织专人进行喷雾消毒,消毒人员注意自我防护,严格按照说明配比药物,消毒物资妥善存放保管。各村暂停所有集中活动,喜事待客推迟,举办丧事从简,对各村集中性的聚会聚餐活动进行摸底登记,目前,共劝阻推迟结婚、满月等待客聚餐活动15例,从简办理丧事13例。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