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

留早镇多措并举开展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时间:2021-01-07 11:03:4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严丽莎)留早镇扎实抓好岁末年初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截至目前,已对辖区内100多家超市、餐饮服务等单位完成摸排。
       对辖区内的单位和企业加大日常监督检查,及时排查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重点对畜禽屠宰、肉制品生产加工、冷链食品和节令食品的市场流通、餐饮服务、“三小”等进行监督检查,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多次组织召开食品安全工作部署会,传达和学习上级相关会议指示精神,充分利用村街喇叭广播、微信平台、条幅等形式,广泛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及注意事项,增强食品企业的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广大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识假辨假能力。严格执行值班制度,保证24小时通讯畅通,遇到突发事件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做好应急处置工作,最大限度地降低事故造成的损失和危害,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社会稳定。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