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

大辛庄镇多举措开展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工作

时间:2020-12-29 10:10:2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庞佳艺)近日,大辛庄镇多举措扎实推进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
       该镇制定工作方案,采取领导干部包片、干部包村的工作方式,统筹推进,强化责任意识,明确工作职责,严格措施,细化任务,确保征缴工作按时完成。为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利用微信群朋友圈、QQ群、喇叭广播、发放缴费通知单等方式大力宣传,让参保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让群众由“被动参保”向“主动参保”转变,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和参保积极性。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对各村医疗保险征缴进度一周一排名;对工作不力,措施不到位,连续征缴工作落后的村,进行约谈通报。同时该镇将此项工作纳入各村“千分制”考核中,确保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收缴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