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

杨家庄乡战“疫”生产两不误

时间:2020-02-21 10:56:23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春红)杨家庄乡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突出农时农事,确保大涨村蒜黄基地生产、销售顺利进行。
    2月16日,在大涨村蒜黄棚内,村民们带着口罩分散劳作,刚收割的蒜黄摆放整齐,色泽艳丽。为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大涨村一方面加强村口监测点管控,开展重点人员排查,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抓好蒜黄生产、运输安全,明确一名村干部负责,严格实行运输人员登记制度,密切监测运输蒜黄人员的身体状况,要求实行自我隔离,吃住都在蒜黄棚里,每天测量体温,并对蔬菜运输车辆做好消毒。要求村民收割蒜黄时必须佩戴口罩、保持距离。据介绍,大涨村共有150余个蒜黄窖棚,每个蒜黄棚生产蒜黄4000斤左右,20天出一茬,每天能出产2万斤蒜黄,自疫情爆发以来共产销60万斤蒜黄。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