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

大辛庄镇搭建就业平台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2019-11-04 14:12:56  来源:  作者:

    大辛庄镇按照“就业一人,脱贫一户”的思路,通过搭建就业平台、加强技能培训等措施,促进全镇贫困人口就业,助力脱贫攻坚。
    集中开展就业扶贫政策宣传和咨询活动5次,发放政策清单、服务清单、经办机构清单、务工指南等宣传材料350份,提高贫困劳动力政策知晓率、使用率。积极推介就业岗位,增强就业服务针对性,根据贫困劳动力意愿匹配合适岗位,实现公益性岗位就业60人、德龙公司就业2人、外出劳务带动2人,自主择业65人。举行贫困劳动力招聘活动,与镇域范围内有用工需求企业对接,共发动6家企业参与招聘会,提供岗位17个,签订就业协议3人。举办贫困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邀请专业人员为全镇55名未脱贫残疾人进行农业种植技术培训,并为每位参会人员发放化肥3袋,用于农业种植生产。记者赵子超、通讯员高冲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