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俗美食>>

三伏天来了,多吃这三种水果,美容养颜,排毒润肤,好处多多

时间:2019-06-25 09:46:09  来源:  作者:

树莓作用很广泛,营养价值也更丰富。吃红树莓还可以起到治疗眼科疾病的功效,对我们眼部健康是有好处的,可以起到改善大脑中血液以及氧气供应的功效,这样就可以起到健脑益智的功效。树莓还可以有促进我们皮肤细胞代谢的功效,这样对女性来是非常有好处的,特别是美容养颜的功效极强。适量的鲜树莓果,对控制体重、保持体形具有很好的作用。

李子

李子的果实含有丰富的糖、维生素、果酸、氨基酸等营养成分,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可加快肠道蠕动,促进干燥的大便排出,又具有调理肠胃的作用。李子能促进胃酸和胃消化酶的分泌,有增加肠胃蠕动的作用,因而食李能促进消化,增加食欲。夏天常食用可以很好的美容养颜,排毒润肤,好处多多。

番木瓜又名番瓜、木瓜、石瓜。含糖类6.2%,膳食纤维0.8%:每100g含胡萝ト素870pg,维生素C43mg,还含有维生素B,维生素E,烟酸、钙、镁和磷。番木瓜性味甘,平。有润肺止咳之功效。用于肺热咳嗽、支气管炎、慢性喉炎等。番木瓜炖猪蹄、番木瓜炒韭菜、番木瓜汤用于肺热;清蒸番木瓜用于虚热烦渴、久咳不愈。番木瓜蒸蜂蜜用于慢性喉炎、支气管炎、肺热燥咳;生食番木瓜用于食积不化,胸腹胀满;番木瓜泡酒用于气血两虚,肌肉酸痛,关节活动不利。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