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态旅游>>

健康休闲尽在东胜生态园

时间:2020-09-29 10:00:15  来源:  作者:

       定州东胜生态园,位于东亭镇东亭村西侧,距定州市15分钟车程,园区占地面积约3000余亩,计划总投资8亿元,是集生态农业、温室大棚、东胜康佳温泉、水上乐园、大型滑雪场、东胜动植物园、桑蚕文化园、婚纱摄影基地、研学旅行、休闲观光于一体的综合性园区,2013年园区被评为国家AA级旅游景区,2014年园区被评为河北省巾帼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河北省五星级休闲农业园。
       东胜农业生态园是一个以生态开发为宗旨,集科研种植和休闲采摘为一体的绿色产业区。生态种植区有苹果树、梨树、海棠、葡萄、樱桃、核桃、枣树、山楂等经济作物,是休闲采摘、经商会友的首选场所。
       体验温泉之美,感觉养生之魅!东胜康佳温泉其水取自1818米的地层深处,富含偏硅酸、锂、锶、锌、硒、铜等20余种对人身体健康有益的微量元素及矿物质,为您带来健康和舒适的享受。
       东胜动植物园是河北首个县级动物园,把自然景色与人工建筑巧妙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园区现有金丝猴、东北虎、袋鼠、白虎、狼等250多种国内外珍禽名兽,其中白虎、巨嘴鸟、亚马逊鹦鹉等10多个品种动物属首次引进。动物园的建成将集野生动物保护、科普教育、动物科学研究和繁殖、休闲娱乐等多种功能于一体,
       东胜婚纱摄影基地东胜苑位于东胜生态园内东南方向。花繁叶茂,环境幽雅。一花一世界,一步一美景,让新人们享受温馨与浪漫。
       桑蚕文化产业观光园项目特色是桑基源全产业链产品开发,农林牧渔游全面发展,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它集水产养殖与休闲垂钓为一体,种植各色莲藕2万多株,初步建成荷塘观光和台湾泥鳅套养示范园。桑叶饲料研发和生态养殖园初步建成,探索出以桑叶饲料为主的特色生态养殖模式,为后期大规模养蚕奠定了良好基础。园区与河北农业大学、河北省桑蚕研究所、承德医学院等院校和科研机构签约,共建产学研创新创业基地,打造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以科技创新引领园区健康发展。
       深入自然,体味自然,健康休闲,尽在东胜生态园。

责任编辑:
下一篇: 东胜滑雪场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