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扎实做好双拥优抚安置工作

时间:2014-03-21 10:42:13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见习生马子涵)为全面提升双拥优抚安置工作质量,市民政部门以落实各项优抚政策为重点,以健全保障制度为依托,以改善军政、军民关系为目的,不断创新适应新形势发展的双拥优抚工作机制,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深入开展创建双拥模范城活动,积极做好争创新一届省级双拥模范城各项工作,并顺利通过省检查验收。认真落实优抚政策。完成2013年60周岁以上退役军人和60周岁以上烈士子女审核上报工作,补助金实行了社会化发放。对全市9000余名重点优抚对象身份信息、家庭状况及健康状况进行全面了解,纠正了460人异地管理欠缺信息等问题。完成《全国优抚数据信息管理系统》升级操作,更新完善了数据库中14000余人的电子档案。加大对重点优抚对象医疗政策宣传力度,为全市一至六级伤残军人建立了健康档案,为困难优抚对象办理了参保参合,为符合自谋职业标准的94名城镇退役士兵发放了自谋职业金,并组织383名退役士兵参加了免费职业技能培训。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