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项目>>

定州国贸中心项目 高标准规划建设 提升城市品质品位

时间:2022-05-31 10:47:33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赵姗姗

本报讯(记者赵姗姗)经过三年时间的高标准、高质量施工,总投资10亿元的我市重点项目——定州国贸中心项目将于6月落成投用。项目的建成对提升定州城市品位和城市形象将产生深远影响。

在定州国贸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工作人员正在对项目主体建筑——香江万达锦华酒店进行精装修的收尾工作。

“我们严格按照万达集团酒店板块建设装修要求,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高标准施工,高效率推进,确保如期交付使用。”香江万达锦华酒店装修项目总负责人郭辉介绍。

据了解,定州国贸中心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40亩,总建筑面积14万平米。主要包括五星级香江万达锦华酒店、商务办公区、配套商业体等。

在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支持下,香江集团与万达酒店集团经过多轮洽谈、协商,双方于2019年6月达成酒店业务合作意向。国贸中心项目中的香江万达锦华酒店由香江集团投资,万达集团专业酒店管理团队负责管理,酒店投入运营后,将为众多的高端商务人士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国贸中心从2019年6月份开工,今年6月份将全面投入使用。”香江集团董事长张建军说。依托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定州国贸中心项目将成为定州高端商务中心,大大提高定州市的商务会展、政务接待等重要活动的举办能力。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