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委八届八次全会在全市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时间:2023-12-04 09:33:27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牛勇

市委八届八次全会在全市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全面开创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建设新局面

 

本报讯(记者牛勇)12月1日,市委八届八次全会召开,极大激发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定州篇章。

“市委八届八次全会,对文旅强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广大文旅系统党员干部倍受鼓舞,极大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今年以来,我市依托丰富的文旅资源,精心策划推出了一系列重点文旅活动,全力打造‘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旅游重要目的地,吸引了更多人走进定州、了解定州、爱上定州,文旅事业取得了看得见、感受得到的好成绩。让广大群众得到了实惠。”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秦鹏说,“我们将以此次全会为契机,进一步通过‘旅游+’‘+旅游’的模式,加大旅游推介力度,丰富旅游业态,为建设旅游强市贡献力量。”

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永伟说:“聆听了全会报告,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今后,行政审批局将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五次全会和市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优化审批流程,压减审批环节,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一站式服务,为加快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贡献审批力量。”

“全会报告,思路清晰、导向鲜明,为今后的发展指引了方向,令人振奋,干劲倍增。”清风店镇党委书记马海芳说,“我们将认真贯彻市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把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与清风店镇实际紧密结合,全面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加快和美乡村建设,推进农业产业化,大力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促进乡村全面振兴。”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