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宝生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3-11-22 10:03:40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王子宇

本报讯(记者王子宇)11月21日,按照市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宝生向部分界别政协委员、全体机关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张宝生围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时间安排,开展主题教育的重点举措及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

张宝生指出,要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全面系统学习,深入研读研讨,灵活方式方法,通过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对党忠诚,站稳人民立场,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要扎实开展调查研究,立足政协职能,紧紧围绕推进“1368”发展布局,组织政协常委、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转换角色、走进群众,现场研究解决问题。确定典型案例,认真开展解剖式调研,把问题研究得更深更透、对策提得更准更实。注重调研成果转化,对调研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形成破解难题、促进工作的思路办法和政策举措。把调研报告中成熟可行的意见建议,充分吸纳到政策文件、改革方案制定中,推动调研成果上升为制度成果,并加强跟踪问效。切实做好调研统筹,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厉行节约,不增加基层负担。要增强检视整改实效,认真抓好问题整改,上下联动整改整治,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着力打扫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要多措并举破难题、促发展,千方百计办实事、解民忧,展现委员担当、履行委员职责,掀起干事创业热潮,为加快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