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

时间:2023-11-16 10:20:18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曹诚琳

本报讯(记者曹诚琳)11月14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宝生主持学习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黄玉欣,秘书长王凯出席,副主席魏洪彬、任改平,各委室负责人列席。

会议集中学习了《论党的自我革命》,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体会发言。会议还学习了政协常识。

张宝生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内涵和重大意义,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工作成果。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真正担负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要以打造履职高效的政协委员队伍和服务高效的政协机关干部队伍为重点,推动政协工作不断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