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市召开庆祝全国工商联成立70周年暨招商引资座谈会

时间:2023-11-09 10:15:41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曼

本报讯(记者张曼)11月7日,我市召开庆祝全国工商联成立70周年暨招商引资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成立70周年的贺信精神和全国工商联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仲华出席,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任改平主持会议。

吕仲华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市工商联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全市民营企业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成立70周年的贺信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勇担使命、再接再厉,推动工商联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市工商联要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让党的创新理论在工商联系统和民营经济领域扎根,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企业家要主动融入我市发展大局,发挥自身资源优势,积极引进大项目、好项目落户定州,推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突破,为加快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注入强大动能。

任改平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讲了意见。

会上还讲解了我市招商引资相关政策,与会企业家就如何做好招商引资、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座谈。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