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参赛选手在全省地掷球项目比赛中创佳绩

时间:2023-11-07 10:47:23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刘子祎 李建华

本报讯(记者刘子祎、通讯员李建华)近日,定州技师学院师生代表我市参加2023年河北省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地掷球总决赛,在地掷球项目比赛中再创佳绩。

为备战此次比赛,定州技师学院地掷球社团进行了长达数月的训练。在训练过程中,队员们熟练掌握了地掷球的各种技巧,从基本的掷球、接球到复杂的战术配合,大家协调有序、不断进步。

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张松强荣获个人赛男子组第一名,郝颖楠荣获个人赛女子组第二名,梁贵熙荣获个人赛男子组第八名。

据了解,河北省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地掷球总决赛吸引了全省各地126名优秀地掷球手参加。定州技师学院参赛师生沉着应战,发挥出色,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不仅展现了出色的运动技能,更向全省展示了我市选手团结协作、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