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市举行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时间:2023-11-06 10:38:30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王子宇

我市举行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张才芳宣布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王子宇)11月4日,我市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万达广场举行。市长张才芳宣布活动启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立成致辞,市领导刘峰主持。

启动仪式上,为全市消防先进单位及个人代表、小小消防员优秀作文绘画作品获奖代表颁奖。随后,张才芳一行深入商场、小区实地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在万达广场、地下商业街、大世界购物中心,张才芳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消防安全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查看消防演练、消防设施器材配备等情况,随机提问员工灭火器操作流程,并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商场负责人要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对场所内的消防设施经常维护保养,及时发现消除风险隐患。要加强员工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有针对性地开展应急演练,做到每位员工都熟悉使用各类消防器械,全面提升火灾防范与快速处置能力。

在风味美食城和明月豪苑社区,张才芳认真了解消防设施维护运行、消防通道通行等情况。他指出,要积极发挥好第三方公司的作用,常态化检修维护消防设备。要加大巡查频次,坚决杜绝占用消防通道行为。要做深做实“红色物业”工作,全面提升管理服务水平。要加大消防知识宣传力度,教育引导群众安全用火、用电、用气,增强群众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