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荷兰王国驻华大使馆卫生、福利和体育参赞史明康一行到定州市对接洽谈

时间:2023-09-13 10:36:29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刘杰

荷兰王国驻华大使馆卫生、福利和体育参赞史明康一行来我市对接洽谈

张才芳出席活动

 

本报讯(记者刘杰)9月11日,荷兰王国驻华大使馆卫生、福利和体育参赞史明康一行来我市,就定州·玩湃全龄友好园&克鲁伊夫球场开园暨中荷体育合作现场会等有关事宜进行对接洽谈。省外办党组成员、省友协执行副会长吕晓梅,市长张才芳,快乐运动(中国)创始人、董事长周莉等进行实地考察并出席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史明康介绍了荷兰王国体育、健康、福利事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定州大力发展体育事业,推动体育与旅游、健康等深度融合,取得了明显成绩。期待与定州在智慧体育、大众体育、全民健康以及养老、康养、生物医药等产业方面深化合作,实现共进共赢。

张才芳代表定州市委、市政府,向荷兰王国驻华大使馆、省外办和快乐运动公司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定州市将加倍努力,全力以赴做好定州·玩湃全龄友好园&克鲁伊夫球场开园暨中荷体育合作现场会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办出水平、办出精彩。同时,依托区位优势和交通条件,加强与荷兰相关企业的合作,着力把定州打造成文旅、康养、生物医药“幸福产业”聚集地。围绕建设体育强市、文旅强市,积极推动体育与文旅、康养等融合发展,不断壮大体育用品产业,让定州体品更好地走向世界、造福全人类。

会前,史明康一行实地考察了定州市中荷体育合作项目——定州·玩湃全龄友好园&克鲁伊夫球场。市领导陈凯、刘峰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