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白鹅”获评2023河北省我最喜爱的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时间:2023-08-31 11:27:45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牛勇

本报讯(记者牛勇)近日,省农业农村厅举办了2023河北省我最喜爱的农业品牌评选活动。经过全省农业农村部门的征集、初审和推荐以及网络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活动最终评选出2023河北省我最喜爱的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和企业品牌,我市品牌“定州白鹅”入选2023河北省我最喜爱的区域公用品牌。

“定州白鹅”品牌是河北杰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注册品牌。该公司成立于2019年,位于邢邑镇,总占地600亩,总投资2.5亿元,倾力打造了集白鹅育种、种蛋孵化、雏鹅脱温、商品鹅育肥、回收屠宰、熟食加工、饲料生产、冷链运输、电子商务等为一体的白鹅全产业链特色产业,是华北地区最大的鹅全产业基地。公司先后获得定州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定州白鹅”区域公用品牌核心生产企业、河北农业大学“产学研”三结合基地等荣誉,被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列为2022年重点农业产业化项目,省委组织部授予“省级壮大村集体示范园区”,省科技厅授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技术创新中心”称号,省农业农村厅授予“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称号。

目前,该公司在邢邑镇全域13个村打造由村集体参与实施的白鹅全产业链特色产业,现存反季节种鹅10000只。正季节种鹅基地目前现存栏种鹅30000只。鹅孵化脱温基地拥有国内先进的全自动化孵化设备100台,年孵化鹅苗可达1000万羽,年育雏200万羽。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