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市召开推动“1+20”稳定经济运行一揽子政策落地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2-08-12 16:50:04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王旭妹

马立成在全市推动“1+20”稳定经济运行一揽子政策落地工作调度会上指出

加大推进力度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本报讯(记者王旭妹)8月11日,我市召开推动“1+20”稳定经济运行一揽子政策落地工作调度会,并对优化营商环境、投资和项目建设、粮食安全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立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立成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切实把推动“1+20”政策落地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强化工作措施,加大推进力度,坚定发展信心,持续推动经济运行实现稳中加固、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要进一步细化实化工作举措,在认真贯彻执行省政府“1+20”政策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实际,对我市出台的政策措施再研究、再细化,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攻坚突破,努力推动全市经济企稳回升。要进一步健全常态化帮扶机制,不断创新工作方法,通过入企、召开政策宣讲会等多种形式,确保企业听得懂、社会面感受得到,确保各项惠企政策尽早落到实处。

马立成强调,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项基础性、全局性、决定性工程来抓,增强主动服务意识,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叫亮“投资定州、事事无忧”环境品牌。要进一步加大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紧扣省市重点项目,着力解决征地拆迁、要素保障等问题,尽快形成更多实物量;抢抓国家政策“窗口期”,对照梳理政策清单,抓紧再谋划申报一批水利、交通、城建、农村等领域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要进一步做好粮食安全工作,坚持党政同责、上下贯通,部门联动、各负其责,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扛稳粮食安全责任,为稳住经济大盘、实现高质量发展筑牢“压舱石”。

会上各部门汇报了工作情况并就相关问题进行发言交流。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