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河北地矿集团来到定州市考察洽谈

时间:2022-08-11 09:24:06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曹诚琳

河北地矿集团来我市考察洽谈

赵红亮出席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曹诚琳)8月10日,河北地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宇青一行来我市考察洽谈,就美丽乡村建设、生态修复及环保、全域综合治理、新能源产业等项目进行对接交流。市委副书记赵红亮出席座谈会。

赵红亮对何宇青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他指出,定州是河北省直管市,历史文化悠久,区位交通优越,产业优势突出,发展势头强劲,正处于跨越赶超的窗口期、优势潜能的释放期、大有可为的黄金期。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按照省委书记倪岳峰到定州调研时的讲话要求,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加快跨越赶超,聚力打造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希望双方以此次洽谈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对接交流,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定州将为企业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贴心的服务、最一流的环境,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员”,全力支持企业在定州投资兴业,实现合作共赢。

何宇青表示,定州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发展空间巨大,将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开展深度合作,推动项目尽快落地,为定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生态修复及环保等项目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