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推进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时间:2019-11-12 17:03:38  来源:  作者:

    11月10日,我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贯彻落实省委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及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到我市调研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永胜出席。
    刘永胜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好“四个贯穿始终”要求,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推进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要加强分级分类指导,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统筹抓好乡科级单位、双垂管单位、基层党支部等单位主题教育,处理好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的关系,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要做到上下联动,以钉钉子精神抓好10个专项整治工作落实。要在强化领导督导上狠下功夫,压实“一把手”责任,坚持严督实导,加强宣传引导,切实把主题教育做得更加扎实、更加富有成效。
    东亭镇、杨家庄乡、行政审批局、定州中学和第二巡回指导组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记者赵子超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