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日报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公告

时间:2019-09-27 13:59:40  来源:  作者: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深刻检视问题,按照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有关要求,定州日报社及班子成员面向全市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请围绕这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对定州日报社及班子成员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基层组织工作、干部队伍建设、人才工作、机关自身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负责的提出意见和建议。
注意事项:
  1.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其他相关规定,提出的意见建议应当客观具体,富有针对性和操作性。
  2. 也可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将您的宝贵意见建议发送至电子邮箱:15081265000@139.com
  3. 听取意见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3日17时。
    联系人:韩佳华
    电  话:2587691
                                    定州日报社
                                  2019年9月27日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