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税务局:聚焦重点难点问题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时间:2019-09-27 11:07:35  来源:  作者:

    市税务局聚焦税务工作重点难点问题,把主题教育与各项工作深度融合,统筹兼顾、互促互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积极探索党建与业务融合抓的具体措施,结合整顿软弱涣散党支部加以落实,提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和组织力。深入开展税收经济分析,每季度开展一轮减税降费落实不到位查纠工作。认真落实好税务总局制发的《税收征管操作规范》《纳税服务规范》等制度以及便民办税缴费20条措施,严肃查处“吃拿卡要占”等损害纳税人和缴费人利益的行为,用看得见的变化回应纳税人和缴费人的关切和期盼。认真落实“基层减负年”各项要求,进一步完善为基层减负的长效机制。
    组织市局及税务分局党员干部开展担当作为大讨论,认真落实进一步激励税务干部担当作为的15条具体措施,实施《税务系统容错纠错实施办法》,选树宣传身边的党员先进典型,进一步营造激励担当作为的良好氛围。
    加强税务文化建设,开展税收成就宣传展示系列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牢记“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神圣使命,针对机构合并后运行情况,研究优化调整人员配置,通过交心谈心、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等活动,推进干部队伍深度融合。
    完善“带好队伍、干好税务”的体制机制,向全局干部征集好的意见建议,集思广益,科学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税收工作思路,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记者严丽莎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