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对标先进找差距聚焦问题抓整改

时间:2019-06-25 10:15:11  来源:  作者:

    6月23日,我市召开解决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调度会,市领导赵建斌、张宝生、刘立军出席。
    市委副书记赵建斌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2019年第一期县(市、区)委书记脱贫攻坚“擂台赛”精神,对标先进查问题、找差距,紧盯脱贫攻坚责任、政策和工作三个关键,一以贯之抓实抓好抓出成效,按时按质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作为脱贫攻坚工作的重中之重,聚焦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分析原因、研究对策,明确改进方向,制定整改措施,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彻底整改。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打造工作亮点,培树先进典型,强化宣传引导,发挥典型示范和引领带动作用。要持续精准发力,抓好统筹,科学谋划,着力构建防止返贫长效机制,强化动态管理,做好四项保障,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副市长张宝生就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讲了具体意见。记者刘杰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