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充分发挥舆论引导作用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时间:2019-06-20 15:05:55  来源:  作者:

    6月18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宣传文化系统开展机关思想纪律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动员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居野出席。
    会议传达了我市《关于深入推进“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开展机关思想纪律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
    王居野指出,在全市深入开展机关思想纪律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是市委、市政府立足定州实际,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做出的重要决定。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带头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明确责任目标,推进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迅速行动起来,把专项行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宣传重点,在重要时段、重要版面开辟专题专栏,对全市各单位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宣传报道,充分发挥典型带动和舆论引导作用,掀起强大舆论声势,营造浓厚舆论氛围,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凝聚强大正能量。记者马子涵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