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全市各级各部门迅速安排部署全面启动机关思想纪律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

时间:2019-06-20 15:01:48  来源:  作者:

   连日来,各乡镇(办)、市直各部门把深入推进“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开展机关思想纪律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作为当前一项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来抓,迅速召开动员会,启动专项行动,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6月17日,市司法局召开推进会,对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开展机关思想纪律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迅速掀起深入推进“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新高潮。深入开展法治政府示范创建活动,充分发挥法治宣传、律师、公证、司法鉴定、法律援助、人民调解等职能作用,提高公共法律服务供给能力,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优化营商环境。同时,继续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开展机关、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司法所纪律作风整顿,提升工作效能,提高服务水平。
    6月15日,开元镇召开专门会议,对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镇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将全部精力聚焦到落实全市重点工作任务上来。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建设,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强化工作作风建设,真正营造讲实话、办实事、敢作为、有担当的良好风气。狠抓工作落实,各部门挂图作战、打好工作提前量,真抓实干,全面提高工作效能。
    息冢镇深刻领会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把准主要目标和主要任务,做到持续推进、不断深化。按照市委提出的大力整治“十三个方面”的突出问题的具体要求开展整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排查整治基层“微腐败”“小鬼难缠”等问题。落实好请销假、值班、出入登记等日常机关制度,整顿机关干部工作作风,严查迟到早退、擅离职守、工作时间不务正业、空岗脱岗断岗、重大事项迟报瞒报漏报等问题,提升机关干部精神面貌,提高服务群众意识本领,营造主动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
    南城区召开专题会议,对专项行动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和“两委”干部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强力推进专项行动各项任务落地落细落实。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专门会议,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认清形势,重点抓好政治纪律、担当尽责、干部作风、营商环境、服务群众、基层党建等专项整治。坚持把改进干部作风作为发展全局事业的重要保证,在全系统形成强大正能量,营造主动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为全面提升文化广电和旅游工作发展水平注入新动力。
    6月12日,清风店镇召开“三深化三提升”工作推进会,要求全镇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开展自查自纠。针对“十三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刀刃向里,查漏补缺,持续加强机关规范化建设,改进纪律作风,优化营商环境,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记者赵青锋、马梦超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