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我为您点赞———市第三届旅发大会引起强烈反响

时间:2019-04-23 14:12:44  来源:  作者:

   4月19日至20日,定州市第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隆重举行。举全市之力成功举办的这届盛会,精彩、震撼、圆满,在全市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旅发大会的召开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做大做强文化和旅游产业的坚强决心,对于推动全市文化旅游业,乃至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必将产生积极影响,要乘着这次大会的东风,奋发图强、努力工作,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作出更大贡献。
    “骄傲、自豪,干劲儿更足了”是广大干部的共同心声。“这次大会是一次美景如画的旅游盛会,不仅成功展示了定州旅游的新形象,也进一步展示了定州丰富的旅游资源及深厚的文化底蕴。作为一名机关干部,更加坚定了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的决心和信心,在今后工作中,我将弘扬大会精神,大力挖掘镇域特色文化,加大宣传工作力度,为全镇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清风店镇宣传干事王雁说。
    “旅发大会期间,崇文街每天播放宣传片,市民公园有腰鼓、跳绳、太极剑、广场舞等表演,充分展示了我市旅游文化及体育事业建设的成果。”书香园居民杨盼说,“如今,咱们定州就像一个高大上的大都市,市民公园、中山公园、开元寺塔广场等公园广场成为广大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一座座高层住宅耸入云端,彰显着浓郁的现代气息。这次旅发大会,展示了我市的良好形象,让更多的人走进了定州、了解了定州,相信这次大会后,一定会有更多的人投资定州、发展定州,我市的发展前景一定会更加美好。”
    大会期间,全市各种媒体纷纷以现场直播、图文直播等方式采访报道,让全市人民看到了恢弘壮阔的开幕场景及其他展演活动。截至直播结束,定州日报视频直播已有2万余人次收看。有网友留言:“大型主题演出活动和中俄青少年体育健身大型互动展演活动精彩、热闹,展示了定州的文化和旅游,舞台的融合效果非常漂亮。”
    在政府微网微信公众号,网友“倾城·雨”评论道:“古中山历史厚重彪炳史册新定州文化灿烂闻名中外。”网友“皋兰山”说:“现在的定州确实很美,我们要热爱定州、宣传定州,定州我为您点赞。”记者赵珍珍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