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用心用情用力服务残疾人坚决打赢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战

时间:2019-04-19 10:09:20  来源:  作者:

   4月16日,市委副书记赵建斌到市残联调研指导工作。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用心用情用力服务残疾人,坚决打赢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战,奋力谱写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赵建斌听取了市残联工作情况汇报,对残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下好“绣花”功夫,切实做好残疾人扶贫工作。重点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全面落实残疾人扶贫政策,切实解决残疾人低保、两项补贴、危房改造、就医、就学、饮水等问题。强化建档立卡户残疾人台账管理,深入挖掘身残志坚的先进典型,发挥好典型引路示范作用,不断营造残疾人脱贫攻坚的良好氛围。切实保障残疾人基本生活,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增强残疾人发展能力,更好地帮助残疾人融入社会、全面发展。全力做好全省智慧残联试点工作,早日实现数据互通,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