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省人大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时间:2019-04-18 10:57:44  来源:  作者:

    4月17日,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梁久丰一行来我市,就乡村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市领导周胜会、和建辉、刘力威参加。
    调研组听取了我市乡村产业发展情况汇报,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农业企业、合作社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深入息冢镇富元农业产业园区、河北首农园区、生物天然气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组对我市乡村产业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高度重视“三农”工作,全面推进农业品牌化建设,加强优质农产品宣传推介,推动“三品一标”认证,培育了一批在全国全省有影响的特色农业产业,推进了农业由增产向提质转变。积极开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育行动,培育了一批有能力有活力的农业人才,引导工商资本参与农村振兴,鼓励社会各界人士投身乡村建设。着力打造农业产业新业态,推进农业产业化经营,加速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大力发展现代都市型农业、高效设施农业、生态旅游产业等,推动了农业农村现代化。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胜会表示,将按照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抓好工作落实,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三年行动计划,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一乡一业、一村一品”为目标,以“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大力发展高效设施农业,提升农业产业化水平,着力在农业产业化项目引进、落地、投产、达效上实现新突破。记者聂资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