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19-02-20 09:12:54  来源:  作者:

    我市持续深化审批制度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全面梳理审批事项告知资料214类,梳理简化办事流程178项,编制审批流程图192种,率先完成与省级平台系统对接,实现网上服务与实体大厅、线上与线下功能互补的审批服务新模式。在用地保障、人才吸引、科技创新、金融财税、对外开放等方面,探索提出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政策措施和创新项目投资审批服务机制。
    营造宽松便捷的市场准入环境,推行“多证合一”改革扩容,实现“五十证合一”;实行民营企业登记“零限制”,积极推行全程电子化登记“云窗办照”,为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登记提供便利。建立政务环境和信用体系微信工作群,及时传达上级政策精神,同步推进社会信用代码制度、“三证合一”工作,“信用定州”网站编制完成,初步达到运行条件。记者马子涵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