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弘扬道德模范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

时间:2019-01-31 08:37:14  来源:  作者:

王居野走访慰问“河北好人”张振军时指出
弘扬道德模范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

 
    1月3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居野走访慰问“河北好人”张振军,给他送去新春祝福。
    王居野详细询问了张振军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无偿献血的善行义举给予高度赞赏,鼓励他继续用道德的力量感染更多人,为社会提供更多的正能量。
    王居野指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道德典型是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的标杆,是培育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的表率,是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学习的楷模。要大力宣传道德模范的典型事迹,在全社会形成学好人、做好人、帮好人的浓厚氛围;要充分发挥楷模的示范引领作用,以点带面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文明城市创建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
    张振军是河北昌润达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定州分公司的一名洒水车司机,10年来,他无偿献血6800毫升,相当于近1.5个成年人全身的血量,2018年先后获评“定州好人”“河北好人”。记者马子涵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