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残疾人冬季体育运动训练营在我市开营

时间:2019-01-17 13:28:57  来源:  作者:

残疾人冬季体育运动训练营在我市开营
赵建斌出席开营仪式

 
       1月16日,河北省第三届残疾人冰雪运动季西北片区残疾人冬季体育运动训练营在我市东胜生态园举行开营仪式。市委副书记、市七届残联名誉主席赵建斌出席开营仪式,省残联文体部主任冉美华应邀参加。
       上午十点,赵建斌宣布河北省第三届冬季冰雪运动西北片区训练营开营。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省残疾人联合会、省体育局、省冬奥办主办,定州市残疾人联合会、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活动期间,将为来自张家口、保定、雄安新区及我市的残疾人安排旱地冰壶、排舞、啦啦操等团队运动及滑雪实践课程。通过为期5天的教学,进一步提高残疾人身体素质和冰雪健身意识,辐射带动更多残疾人参与冰雪运动,满足残疾人多样化的体育文化需求,加快推动残疾人冰雪运动普及与发展。记者刘鹏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