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中国共产党定州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

时间:2019-01-16 09:03:40  来源:  作者:

中国共产党定州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
(2019年1月11日中国共产党定州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定州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19年1月11日召开。
       会议由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九届八次全会各项部署,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会议讨论了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就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河北雄安新区总体规划(2018-2035年)>的批复》省委、省政府《关于<河北雄安新区总体规划>实施意见》《关于<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规划>实施意见》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同意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会议认为,王东群同志代表市委常委会所作的报告,客观总结了2018年工作,全面部署了2019年任务目标,通篇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了中央、省委各项要求部署和新发展理念,站位高远、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求真务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可操作性。
       会议指出,一年来,市委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落实省委“3689”工作思路,按照省委对定州提出的“三个当好”要求,扎实推动“12339”战略,全市经济实力稳步增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成果丰硕,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农业农村现代化稳步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亮点突出,生态环境治理明显加强,人民福祉不断提升,管党治党和政治生态持续优化,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八字方针”,坚持深化市场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开放,以省委“3689”工作思路和对定州提出的“三个当好”要求为目标,扎实推进“12339”战略,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进一步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国70周年。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河北雄安新区总体规划>实施意见》和《关于<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规划>实施意见》,为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做出定州贡献;要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等国家战略,在服从服务中实现错位发展、融合发展、共赢发展;要加快建设国家级开发区,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极;要大力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构建多极支撑的现代产业体系;要坚持把科技创新作为第一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为全市经济发展提供重要支撑;要坚持“三城同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要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要坚持向改革要动力要活力,当好全省深化改革“试验田”;要加大环境污染治理力度,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要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着力建设法治定州、平安定州、和谐定州。
       会议要求,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航向;要加强党的思想建设,更好发挥凝心聚魂、激励引导的作用;要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加强党的作风建设,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要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做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为推进定州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努力实现省委对定州提出的“三个当好”目标,加快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定州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