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省人大代表认真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

时间:2019-01-15 13:48:25  来源:  作者:

       1月14日,省直管县代表团在河北会堂议政厅举行全体会议,认真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站位全局、思路清晰、内涵丰富,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工作部署务实积极,符合中央精神,紧扣河北实际,顺应人民期待。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冉万祥参加代表团审议。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群,代市长张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永胜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代主任谢辉,全国人大代表柴会恩等列席。
       王东群代表说,许勤省长代表省政府作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讲政治、顾大局,是一个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很强的报告。一是站位高远。通篇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了省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体现了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二是实事求是。从6方面对全年工作进行客观总结,不回避矛盾,对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分析透彻、鞭辟入里。三是部署精准。对2019年工作安排科学准确,指标确定既符合实际又振奋人心,可以更好地推动河北经济社会发展提质增效。定州市将坚决按照报告精神抓好贯彻落实,把定州的事干好,把定州人民服务好,把定州发展好。记者白永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